7.12.2003

Block Test的成绩终于出来了。不是太好,AABD,只能说是underperform,也不能说是失常。哈哈,幸好我有二十五分之四分半的记录,不然我看到futhermath section a 的时候真的会哭出来。

今天是library investiture 的日子。还是蛮好玩的,认识了几个新朋友。hehe,我的GPFC只有我一个member,也不知是好是坏。

有些时候,心里有很多话,却又写不出来。

昨天fan he msg 我,说我一天脸色很难看,是不是因为考试没考好。没考好是真的,但脸色不好?不会吧。或许是我看不到自己,所以不知自己脸色如何。

其实,我真的不希望她再发这样的msg给我了。或许这也是她安慰我的一种方法,表示她还是我的朋友,还在关心我。但我真的承受不了这份关心。我只是会为此感到更加的痛苦。分手了,就别来烦我。

至于sasha,却离我越来越远了。在她面前,我似乎又回到了初中的时代,青涩的季节。她跟fan he实在有太多的共同点,都是sattigarus,字都写得几乎一模一样。今天又远远的看见了她。她进了coucil后,就开始疏离了我。history seems to repeat itself.我该怎样呢?

我是否曾走出过fanhe 的阴影,还是一直停留在她的掌心呢?

上帝是公平的,他拿走了你一样东西,也一定会给你一样东西作为补偿。

或许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