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3



是你变了吗?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无印良品)

你变了,似乎就成了分手的原因。

可是,有谁没有变呢?

谁也说不清是谁先变了。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了对方,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那英)

我们改变了自己来迎接爱情,又因为自己的改变而放弃。

人可以变,沧海桑田可以给人画上时间的痕迹,

这颗心,又是否改变?


思念

如果时间能把我们的思念稀释了
从此以后互不相干各自爱着别的人
只要不遇见忽然下雨的清晨
在起床的时候 会莫名的失神... (萧亚轩)

思念一个人,就好比看着天上的风筝

觉得遥不可及,却又有一条细细的线连着。

剪不断,理还乱。

想放飞,却舍不得剪断绳子,害怕从此一去,就没有再见的机会。

想收回,却舍不得放风筝的快乐。

风筝,只有飞在天上,又看得见的地方,才是最美丽的。

就象思念一样美丽...


失恋

醒来只有我一个人
分不清黄昏或清晨
空气微冷有甚么在流失慢慢降温
一颗心往下沉
毕竟只是太短的梦
彼此终于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两个人并不等于我们... (王力宏)

有人说,失恋让一个男孩变成男人。

至于女孩,不知道。

或许,恋爱让一个女孩变成女人?

失恋是幸运的,

总比吊在半空中好。

心里踏实...


初恋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
假如 有一天,
你遇到了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吗?还有可能吗?
这是命运的宽容,
还是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张信哲)

总是在回想那时青涩的滋味,

那份最纯的感情,

懵懵懂懂的冲动,

青春的脉搏...


相遇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孙燕姿)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俞静,相逢是首歌)

缘起缘灭

每一次的相逢,都要好好珍惜

不要留下遗憾


离别

雾中的机场
人来又人往
有人焦急等待
有人送走所爱
雾中的机场
模糊的泪光
而我 只是默默离开... (张信哲)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张学友)

人生有聚就有散

人可以散

心不一定散

只是,我们缺乏坚持的勇气

少了对爱的信仰与执著...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回来... (泰戈尔,飞鸟集)


宽容

我说我想要找个避风的港湾
谢谢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宽容
还有我温柔的包容
没有泪的夜晚是天堂... (张信哲)

究竟是爱一个人比较难

还是恨一个人?

差不多吧。

最难的还是那份宽容,

无论是为了爱,还是为了恨。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

而是无动于衷,让你感到你累了

不想继续了,无论你付出了多少,

无论你们曾经多么的深爱着对方...


寂寞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陶喆)

有人害怕

有人喜欢

有时讨厌

有时希望



寂寞的滋味

寂寞和孤单是不一样的
孤单只是一种形式上的存在
没有人陪
而寂寞不同
是一种心理状态
一个人可以孤单,但他不一定寂寞
一个人可以寂寞,但他不一定孤单
他就生活在这个大千世界,茫茫人群中
又有谁
可以去填补这寂寞的心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