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4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疏离不是孤寂。

无所谓。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其实心里一直在下雪。

埋藏心中的伤悲,擦干眼角的泪水,聚聚散散,不愿说后悔。

don't think anyone will be bothered to read this chunk of chinese. nvm, i shall just go on.

从来都只为自己写blog,不过这一篇,就献给关心我的,读着这个blog的人吧。谢谢你们的捧场与支持。虽然这个blog最终还是过不了他的一周岁生日,不过,他已经收获很多了。

夕阳西下,独自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回头望望,只有自己的背影。心里舒坦了不少。至少,我比我的影子要自由。

有人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你喜欢的人站在你的面前,却不知道你喜欢她。
只是,就算知道了,也只是另一段痛苦的开始。
被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是一种折磨;
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一种煎熬;
总是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人,
把折磨带给别人,
不煎熬留给自己;
总是这样的损人不利己。

太多的在虚拟的世界里说话,以至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每个人说的话都是一样多的,只是,我对自己说了太多话了。

不甘心,却要放手;
明知是自焚,却还要扑火;
就算是一条不归路,也不会回头。

总是想认真地做每一件事
自己却没有三头六臂;
想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去爱
每一次都擦肩而过;
走着同一样的路,
犯着同一样的错误
写着同一样的blog。
命中注定,这就是我要走的路。

不用埋怨。命运就是像是一块黑巧克力,
苦过了,就会是甜;
只是我,只尝过酸的味道。

最喜欢吃黑巧克力,却从来吃不出它的苦味。
还喜欢cappuccino味道
如果有爱尔兰咖啡,我也一定会喜欢的,
幽冷的威士忌,与香醇温暖的咖啡,
只是,没有人会来帮我煮。

一个人越喜欢一样东西,就越记不住它的样子,喜欢的人的模样,也会慢慢淡忘。

总是相信世上有永恒的爱情,为此被人嘲笑了许多次,可我还是相信。
我的信仰。

总是被自己冷酷的外表所迷惑。
欺骗着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
心的深处澎湃着的岩浆,
深埋在白雪覆盖的大地下。
冰与火的交融。

尝试着打开心灵的柴扉
却发现,门外风雨交加

站在四楼的走廊上,总有一种想跳的欲望。

我希望,自己一个人坐飞船去火星,
着陆后却发现燃料不够飞回地球,
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独自
了此余生。

我不相信有人会读懂这篇blog真正的含义,不相信有人能读懂我的感情。
永别了,我的blog,在这之后,你就永远停留在了2004年2月19日。

under pressure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在遭遇不幸,请你记起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在享受幸福,请你忘记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