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4

Long Weekend Ahead

今天是物理实验考试,轻松又愉快,还不如不考。

好多人在抱怨说为什么我们还要等上一个长周末再考高数,别人都可以玩上4天,我们还要复习。呵呵,其实对我来说是无所谓啦,估计我会玩上个两天,最后一天抱抱佛脚。虽说玩的时候突然想起还要考试也会有些不爽,不过六月假期都这么过过来了,也没有说因为block test而玩得不尽兴的,所以说这种考虑只是杞人忧天罢了吧。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一天考两科的那种人,所以说这样的安排还说的过去。至于别人玩,他们就玩去咯,你要玩不也是照样可以玩,反正这是你的自由,何必浪费时间读一些读不进的书呢。

已经听说有不少人在希腊队身上输钱了。希腊人果然是雅典娜的圣斗士们,还是燃烧了小宇宙,体验到第七感的黄金圣斗士,这个猛的。我估计他们的战术就是在加时赛时间不多的时候给对手致命一击,让对方连还手之力也没有。足球只有一场定胜负的,真可惜,不像NBA,七场四胜制,真正实力的体现。

92年丹麦拿冠军,他们说是‘童话’,因为安徒生的关系,今年希腊再夺冠他们估计要说是“神话”了。

不过我还是比较支持葡萄牙的。黄金一代的谢幕战了。

总而言之,这个周末属于欧锦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