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4

pissed?

unknowingly, i have been pissed off by my roommate these days... while i got loads of work to be done with my us applications and oxford interview, he has nothing to do except...... 霸占我的电脑。玩网络游戏,谈了一个‘老婆’,好像认真的不得了。网上聊天,语音聊天,打电话,讲的话都肉麻死了。(说是话我觉得那女的有点痴呆,要么就是心理年龄个位数)。虽说电话也便宜,但网聊毕竟不要钱啊,于是.....受苦的是我。自己的电脑不能用。online application 填了一半出去上个厕所回来就发现他聊上了....而且既然电脑在我桌上,我的桌子自然也被霸了,连个写字的地方也没有,学习室倒是脏乱差....我不在的他在用的时候,我的老同学在网上跟我说话他也不管,也不告诉他们我不在,还让别人以为我多么清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