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5

拿到了工资,最终还是没能拒绝sony D-NE900的诱惑。


好多钱哪,但谁叫我看上了呢?比预算多了一些。其实我更看好那个299块超薄的,买了那个就等于割了我的大腿动脉了。现在这个sony D-NE900是割手腕静脉。


电子转帐,好像钱都不是钱了,没有掏钱时的那种心痛,那种钞票阵亡,为钱包默哀的感情。咳....


接下来一定要省钱了,力争在大学之前攒到买数码相机和新的笔记本电脑的钱。好奢侈啊!!!!


上班回来就觉得累,什么劲都没有。不然可以再接tuition。不过我也不知道怎样去联系。呵呵,说说而已。不过的确想多赚一点$$$$


$$$$是个好东西啊!!


礼拜五就回家了!!呵呵,终于盼到了。想死我了。从来没有这么激动着要回家的。真好,虽然只有短短十天,不过终于可以回家过春节了!自己包饺子吃咯,见见同学,买买碟,呵呵,正版碟根新加坡一样的标价,不过是人民币,呵呵,便宜五分之四哪!!就不用像现在一样刻碟了。我们要支持正版,呵呵呵呵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