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5

思念三首。from 萤

[守素]思念三首。
寡言 发表于 2005-4-11 19:53:30

早安。

  思念爬上天花板,我就醒了。
  绵长的,像常春藤绕了几圈,闹钟很吵。
    密不透风。我揉着眼睛。

  窗帘堵住白天。
    好在牛奶没凉。很甜。
   减少一点糖,会不至于心酸。

  屋外沉沉的阳光很灿烂,
    像我想你的甜与心酸。
  绵长而密不透风的思念被闹钟打破。
      亲爱的,你在想我么?

      早安。

颜色

  白色是我想你。
  粉红是我很想你。
  紫色是我太想你了。
    那黑色呢?

  (我想死你了,亲爱的。)

半缕阳光

  阳光漫长。
  裁一缕两缕。绕过地平线。
    假设阳光比地平线,更长。
      拴着谁的小指。浅浅的金黄。

  这边的阳光少了一半,
    我揣着心焦,
   紧握,
     半缕阳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